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股價登上 2000 美元 打破歷史紀錄

2020/08/21 15:29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過去 5 個月的股價強勁上漲,週四收盤價更打破歷史紀錄升破 2000 美元,特斯拉目前市值已超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

《彭博》報導,特斯拉 3 月份一度跌至近 350 美元的低點,此後狂翻數倍,週四收盤大漲 6.56% 至每股 2001.83 美元,收盤價較去年同期大漲 10 倍多。

特斯拉股價週四收盤打破歷史紀錄、站上 2000 美元。(法新社)

股價漲勢不斷也促使特斯拉推出拆股計畫,讓散戶更易進場購買,增加對特斯拉股票的需求。截至 8 月 21 日登記在冊的每位股東,每持有 1 股將額外獲得 4 股普通股。

根據《彭博》數據,特斯拉目前市值近 3731 億美元,暫時超越沃爾瑪的 3698 億美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一年省數千元油錢!但省油輪胎怎麼選?

日本國家隊開始測試,電動機車電池交換可能性

木村拓哉成 Nissan 品牌最新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