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不動?機車解體後 才知道老鼠真機車

2019/01/01 10: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養老鼠咬布袋?不,是咬機車!有機車修理業者分享 1 件維修案例,機車車主來電求助,電話中說山葉(YAMAHA)的三代新勁戰故障,無法行駛。店長將機車帶回店內拆解後,發現車殼裡被老鼠堆滿糧食、還咬斷銅線,機車簡直已經成了老鼠窩,才導致機車發不動。

機車被老鼠偷藏糧食,連銅線也被咬斷。(圖擷自臉書專頁「Yamaha YSP 燦贏車業」)

業者在臉書專頁「Yamaha YSP 燦贏車業」發表道路救援案例,寫道 1 台山葉三代新勁戰的車主打來店內求助,依照車主描述的「有電且發動聲音均正常」,判定車輛可能是汽門漏氣、沒電、馬達吃重電導致發不動,或是其他情形。

車行店長到現場看見機車液晶錶亮故障碼,決定將機車帶回店內處理。車主向店長表示,已經 1 個星期沒騎過車,這時店長確認是引擎溫度感知器異常後,陸續將零件解體,這才發現是老鼠住在機車裡。

車內不僅發現老鼠堆放的糧食及大小便,老鼠還會為了磨牙咬電線,造成機車無法發動。

店長隨即替車主更換配線,並仔細清洗每塊車殼,確保車輛沒有異味才交還給車主。店長也提醒車主,機車要換地方停,以免再度被老鼠入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續航力比 Gogoro 高 2 倍!荷蘭電動機車連置物箱空間都很驚人

工業局資料揭露台灣電動機車最新銷售狀況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BMW 高層坦承:連我們都被搞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