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調熱血小休旅交響樂,BMW X2 M35i 試駕!

X2 M35i 強化過的 2.0 升引擎,可是目前旗下最強的 M 家族四缸渦輪,這具引擎也用在大改款 1 Series 的 M135i 車型上,是台灣接下來期待的掀背車大作。

X2 M35i 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這具原廠代號 B48 引擎,目前也廣泛用在 320i、520i 旗下車款,不過 X2 M35i 經過 M 部門校調之後,最大馬力可以來到 306hp,最大扭力有 45.9kgm 表現,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4.9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以性能數據來說,它是一輛道地十足的性能小休旅。

動力輸出畢竟跟以往的 M 家族六缸引擎有些差異,但排氣聲浪的校調設定相當好,不失性能休旅身份。

實際開起來,中低速域油門踩起來有力,表現輕盈,不過在高速延展性或是瞬間全油門下,轉速提高、聲浪湧現同時,動力輸出稍微慢了半拍,但若切換至 Sport 模式,或變速箱排入 S 檔,則能改善以上狀況,處在此模式下,還能隨時享受後方排氣管悅耳燃爆聲,這點在熱血駕馭的詮釋上,表現相當出色,排氣燃爆聲讓人心情愉悅。

X2 M35i 在底盤設定上,更有熱血駕馭之感,不過它畢竟受限先天性休旅車高底盤設定,享受激烈操駕之餘,要顧及後方乘客的舒適性,因為後座彈跳起伏感算是有點明顯。

X2 M35i 以 UKL 底盤平台打造,搭配 xDrive 四驅系統,並採用 M 懸吊、M 轉向等系統,既然它身為 M 款性能招牌小休旅,所以避震阻尼會朝向運動化設定,雖然會稍微犧牲一點後座乘客舒適性,也就是說,後座彈跳感多了一些些,不過較硬的避震阻尼,所以用力殺起彎來,懸吊支撐性表現相當優異,能讓駕駛提高信心往極限操駕探究。

台灣跨界小休旅相當競爭,近年來也成為豪華品牌兵家必爭之地。

BMW X2 M35i 到來,為品牌開啟性能跨界休旅序章,目前台灣市場並無直接對手,不過國外其實還有 Audi SQ2,以及預計接下來推出大改款的 M.Benz AMG GLA  35,X2 M35i 此時先登台,無疑是在性能小休旅市場早一步進行卡位。

【BMW X2 M35i】

車身尺碼:4,360x1,824x1,526mm(長寬高)、軸距 2,670mm

車身重量:1,610kg

引擎型式:1,998c.c 直列四缸渦輪引擎

變速系統:八速手自排

驅動模式:四輪傳動

最大馬力:306hp/5,000~6,250rpm

最大扭力:45.9kgm/1,750~4,500rpm

懸吊結構:前麥花臣、後多連桿

建議售價:新台幣 292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