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UTLANDER 聲光虛擬實境秀免票入場

2014/12/11 09:48 提供/Mitsubishi

為慶祝全新 OUTLANDER 改款上市,Mitsubishi 特別在 12/13-12/14 上市首周六日 13:00-20:00 於台北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廣場舉辦『OUTLANDER 進化體驗賞車會』,除了雙動力 OUTLANDER 展出外,為了呼應 OUTLANDER 的進化科技,Mitsubishi 也特別安排了超炫的聲光虛擬實境秀及互動關卡,讓車迷體驗進化科技的震撼。

PHEV、HYBRID 那裡不同 ? PHEV 電氣研究所告訴你;還可挑戰聖誕大集氣,測試你的反應有多快,活動不僅免票入場,只要闖關成功就送合金迴力車。全省各展示中心也同步舉辦『耶誕卡紙膠帶創意 DIY』活動,歡迎您來展現巧手創意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