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碰瓷?單車逆向撞特斯拉 要求賠現金

2020/02/25 07:30 文/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

台中市高姓男子 22 日中午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從停車場出來時,自稱車速緩慢,還是被逆向騎自行車的秦姓男子撞上,對方腳趾受傷,不過行徑怪異躺在一旁草皮,還疑似向他索取現金賠償;高男將行車記錄器畫面 PO 上臉書社團提醒大家小心,有網友質疑「要碰瓷的吧」;警方表示,無法證明是否為假車禍,肇事責任則需進一步釐清。

高姓民眾(37 歲),22 日中午 12 點多,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從烏日中山路 1 段一處停車場欲駛入車道,卻在停車場出口,被逆向騎乘自行車的秦姓男子(52 歲)撞上右前車頭,秦男右腳腳趾因此受傷,兩人經酒測都無酒精反應。

秦姓男子前天逆向騎腳踏車,在烏日中山路一處停車場前撞上高姓男子駕駛的特斯拉電動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吳男昨晚在臉書社團「烏日大小事」PO 文,「烏日中山路 BMW 門口,小心這個人,逆向行駛騎單車撞到車,還要求給紙鈔,好無言,已報警處理,請大家多多注意」,貼文還附上行車記錄器影像,可以發現高男當時緩緩駛出停車場,就被秦男逆向行駛的腳踏車撞上。

高男還附上秦男肇事後,戴著太陽眼鏡躺在一旁草地,高男詢問他「大哥,你說你撞上我還要給你現金是不是」?秦男滿臉笑容揮手說「是啦!精神關懷」,怪異行為讓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要碰瓷的吧」、「看來是故意撞上去的,還專挑好車,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烏日交通分隊長蘇于真表示,獲報後到場進行蒐證、繪圖,騎乘單車的秦男表示,當時騎腳踏車沿中山路往彰化方向逆向行駛,發現有一輛轎車出來煞車不及撞上,至於是否是製造假車禍?目前無相關證據可證明秦男過去有無類似行為,雙方肇事責任則需進一釐清,並提醒汽車駕駛人駛出停車場時,要確認道路左右兩側有無來車,自行車也需順向靠邊行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3 系列旅行車詳細配備及價格提前看

曾經的 Toyota 中型跨界休旅,有機會重出江湖

機車過戶 4 大流程一次全搞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