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 6 月發表,台灣 7 月火速上市!Toyota Hilux 小改款搶先看

Ranger 降低皮卡車入手門檻  推 120 萬以內車型

Toyota Hilux 最終並未跟進 Ford Ranger,推出多車型選擇。Ford 則是在 149.8 萬元的 Ranger 運動型之外,另推出 104.8 萬元的 Ranger 職人型,與 119.8 萬元的 Ranger 全能型,將皮卡車的門檻降低到 100-120 萬元內。

Ford Ranger 全能型,價格壓低到 120 萬以內。

Ford Ranger 運動型,這次新增方型投射式 LED 頭燈,與全新式樣的 Wildtrak 專屬 18 吋鋁合金輪圈。

Ranger 職人型與 Ranger 全能型採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搭配十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提供 170ps 最大馬力與 42.8kgm 扭力。

至於 Ranger 運動型為 2.0L 直列四缸柴油雙渦輪引擎,採 SelectShift 十速手自排,可輸出 213ps/51.0kg-m 最大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Corolla Cross 身材最像哪款車?非官方粉絲頁直指 BMW X1

Suzuki 貼牌 RAV4 Hybrid,下半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