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大改款 Model S 預測外觀出爐,續航力上看 800 公里!

2020/07/09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volution

作為目前電動車領域的霸主,Tesla 旗下 Model S 房車自 2012 年推出以來,隨著品牌越來越多新車推出,Model S 的競爭力略嫌不足,近日外媒《Autoevolution》釋出一組大改款預想圖,線條變得相當銳利。

外媒繪製新一代 Model S 的可能樣貌。

從最新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Model S 一改過去較為圓潤的設計風格,整體線條稜角分明,頭燈組更扁平狹長,下放前保桿經過重新設計,運動感更加強烈,前輪拱處看起來向外擴張,讓車側線條更豐富。

一改過去圓潤的設計感,預想圖中的 Model S 侵略性十足。

內裝方面則會大幅改善質感,取消縱向螢幕改採用 Model 3 的橫向螢幕,但是不會像 Model 3 那麼陽春,將會換上新式樣的儀表板以及修改後的中控台。

動力方面,外媒指出新款 Model S 會搭載新電池,最大續航力能夠達到 500 英里(約 804 公里),對於現今電動車來說,這是相當驚人的數據,同時先前還傳出,Tesla 正在開發壽命更長的電池模組,未來預計也會應用在 Model S 身上。

預計新的 Model S 續航力能上看 500 英里。圖為現行版。

雖說外媒的消息指出,Model S 會進行大幅度更新,但原廠並未證實此消息,而且在去年,執行長 Elon Musk 曾表示,現階段並沒有推出 Model S 和 Model X 更新版的計畫,內裝鋪陳短時間內也不會進行更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