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股價過高?分析師警告:已處於泡沫

2020/12/23 15:08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特斯拉股價今年一路飆漲,但有分析師警告,現階段的特斯拉股票過於昂貴,且正處於「泡沫區」。

分析師警告,現階段的特斯拉股票過於昂貴,且正處於「泡沫區」。(美聯社)

Research Affiliates 合夥人兼歐洲研究主管 Vitali Kalesnik 週二(22 日)向《CNBC》表示:「特斯拉是 1 家很棒的公司,但其股票已反映出強烈的高估跡象。」

Kalesnik 指出,考量到特斯拉的汽車銷量、產量等其他基本面因素,特斯拉目前的股價實在是過高。他表示,若想證明特斯拉目前的估值合理,需要非常激進的假設才能做到,尤其是特斯拉的利潤率基本上與其他同業持平,代表特斯拉目前的估值處於「泡沫區域」。

據報導,特斯拉股價今年迄今飆漲逾 650%,受惠於幾項關鍵事件,包括特斯拉加州工廠在 5 月復工,並在 7 月實現連續 4 季獲利、超越汽車交付量預期,夏季宣佈首度分拆股票時,也使其股價獲得提振,更重要的是,特斯拉終於被納入標普 500 指數成分股。

Kalesnik 表示,當特斯拉被納入標普 500 指數後,投資人不得不以高價買入該股,很可能對投資人帶來非常糟糕的後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