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集團 2021 年攻勢猛烈,日媒整理新車登場時間表!

2021/05/02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ochespias

近年來 Toyota 集團不斷推出新車,同時也針對既有車款陸續進行大改款,而 Toyota 與 Lexus 在今年也有多款重量級新車準備登場,日媒《BestCar》整理出新車問世時間表,其中包括全新 NX、Land Cruiser 等車。

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預計 2021 年 8 月發表

大改款實車曝光的 Land Cruiser,維持方正線條風格。

針對這款 Toyota 旗艦七人座越野休旅,大改款預計提供 2 種動力,分別是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與 3.3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外觀維持方正的風格,車頭採用類似新一代 Innova Crysta 的前格柵樣式。

目前新一代 Land Cruiser 預計今年 8 月初就會發表。

全新 Land Cruiser 的內裝儀錶板採用傳統的雙環式配置,但中央的資訊顯示幕則有兩種尺寸,分別是 4.2 吋與 7 吋 TFT 全彩螢幕,同時中控台的觸控螢幕也分為 10 吋與 12.3 吋,按照不同車型搭配。

新一代 Lexus NX:預計 2021 年 10 月發表

大改款 NX 的外觀先前已經意外曝光,換上新水箱護罩與頭燈組。

目前新一代 NX 開發已經進入最終道路測試階段,搭載全新底盤平台,並將首度搭載品牌新開發 2.4 升渦輪引擎,提供 300hp/40.8kgm 最大輸出,另外還會有 RAV4 PHEV 身上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成為首款 Lexus 插電式油電車。

內裝以 14 吋觸控螢幕搭配全數位儀錶板。

外觀改搭更氣派的水箱護罩、三眼式頭燈,同時擁有具 Coupe 流線感的 C 柱車尾設計,車尾則搭上車界設計熱潮的連貫式尾燈。內裝則換上超大 14 吋觸碰螢幕,搭配上全數位儀錶板的配置,另外還配有全新的方向盤,整體的用料質感更加提升。

全新 Lexus IS F:預計 2021 年 12 月發表

Lexus 將會利用集團現行的 V8 引擎,加以更新強化後,推出新的 F 車型,首波會以 IS、LC 與 LS 等車款為主,其中日媒表示,剛剛完成小改款的 IS 將會打頭陣,率先於今年底推出 F 車型。

剛經歷小改款的 IS 會出現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 F 車型。

針對 IS F,目前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將替代去年停產的 GS F,將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原本這具引擎能提供 478 匹最大馬力與 535 牛頓米最大扭力,經過調校更新後,最大馬力上看 481 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