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到 50 萬元的 Toyota 電動車開賣!只要半個車位就可停

2021/12/27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大老闆豐田章男在兩個禮拜前,一次公布多款 Toyota 電動車,展現日本第一大車廠的氣勢。不過對於都會使用的輕量級電動車,Toyota 也沒放過,去年亮相的雙人電動車 C+Pod,近期開放一般民眾購買,Toyota 替 C+Pod 開出 40.5 萬元台幣起的售價。

車長不到 2.5 公尺,非常好停車。

G 車型除了配備較好,還能加價選配雙色車身以及特殊配色選項。

Toyota C+pod 相片集

C+Pod 在去年 12 月時就已開放部分企業及地方政府合作,近期則是擴大開放到所有企業、一般民眾購買。有 X 與 G 共兩車型,售價分別為 165 萬日圓(約 40.5 萬元台幣)與 171.6 萬日圓(約 42 萬元台幣)。X 車型僅一種車色可選,至於 G 車型除了輪圈、手把配色不同,另外還能加價選配雙色車身、車門專屬配色的選項,但動力規格則是一模一樣。

採 2 人座設計,車門開口角度大,方便上下車。

C+Pod 是聚焦在家中人口少,行駛距離動等用戶,像是單身年輕族群、銀髮族等。車長僅有 2490mm,只有一般中大型房車的一半,迴轉半徑只有 3.9m,是一款好移動、好停車的電動小車。 

車內提供 2 人座配置,車門開口角度大,離地高度只有 33 公分的,易於上下車,後方仍有小型置物空間,去賣場採購的物品也有地方可以擺放。採用中置儀表板配置,方向盤也是較為陽春,無任何快撥鍵。

X 車型的車內無空調,因此連出風口都封起來。 

後方的置物空間不算大,但至少還能擺放物品用。

兩個車型差別,X 車型沒有空調選項因此也沒有冷氣出風口;產品定位較高階的 G 車型,除了有空調之外,車內還標配兩張加熱座椅。兩款車的排檔都是採按鍵式設計。

畢竟定位在小型電動車,極速僅時速 60 公里,使用專屬 200V/16A 充電,5 小時從 0% 到 100% 充飽電後,C+Pod 的續航力為 150 公里,短程代步已經相當足夠。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休旅車今年市佔創新高!碳排放量已爆表

70 萬元的特斯拉電動車預想圖出線

Toyota Avalon 美國推最終特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