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申請專利商標露餡!Honda 集團電動車有望以 ADX 命名

2021/12/28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 Honda 高階品牌 Acura 傳出有意跳過 Hybrid 油電階段,直接以 EV 純電動力作為發展目標,近日外媒《Car And Driver》從 Acura 申請的專利中,發現疑似品牌首款電動車的資訊,有望以 ADX 作為車名。

Acura 首款電動車預計採 SUV 設定,外媒近日捕捉到最新訊息,有望以 ADX 作為車名。圖為 MDX。

根據先前原廠透露的資訊來看,Acura 首款電動車將於 2024 年左右推出,Honda 集團透過和 GM 集團合作,採用 e:Architecture 純電專用平台,以及 GM 集團的 Ultium 電能動力系統,而外觀與內裝方面則是各自進行設計。

透過與 GM 集團合作,Honda 的電動休旅將會命名為 Prologue,屬於中小型跨界休旅定位,最快 2023 年下半年問世,至於 Acura 的首款電動車預期也是採 SUV 設定,車身尺碼更大,而車名部分,近日則有最新消息流出。

Honda 與 GM 集團合作的電動休旅,預計將命名為 Prologue。圖為概念車。

針對 Acura 首款電動車的車名,外媒發現,Acura 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 ADX 名稱,預期將是電動車的車名,不過還有另一種說法則是 ADX 會用於小型跨界新車,以 Honda 新一代 HR-V 為基礎衍生而來。

品牌銷售協理 Emile Korkor 表示,Acura 積極準備邁向電動化時代,相比 Honda 會以 Hybrid 油電過渡,Acura 會加快佈局速度,到 2030 年 Acura 旗下一半車款都將採用 EV 純電動力,甚至有望達到 60% 之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