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0 年老車不凋零!改裝電動車繼續開

2022/02/05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這幾年新款電動車如雨後春筍般迸出,讓許多車主考慮購買電動車,但如果想開電動車,又捨不得原有的愛車,那該怎麼辦?乾脆把舊車改成電動車好了!

1982 年的 Range Rover,改裝成為電動車。

一家英國 Electric Classic Cars 的公司,就是專門把燃油車改裝成電動車,他們改裝了一輛 1982 年的 Range Rover 雙門四驅休旅車,將原本的引擎移除,換上電動馬達與電池,這組電池組共多達 15 顆,總容量 80kWh。

引擎室裡不是引擎,而是電動馬達等配置。

改裝完成後,這輛 Range Rover 的行駛能力絲毫沒受影響,在一輛老車上卻有著電動車的加速力道,而且依然可以使用其四驅功能進行越野,並且在正常的行駛狀態下,有著約 280 公里的續航力。

車內仍維持原有樣貌,只是另外加裝電池顯示表。

車內依然維持原有的樣貌,另外加裝電池使用狀況顯示表,在不開啟引擎蓋的情況下,完全不會發現這輛 Range Rover 是一輛電動車,讓車主在不捨棄老車的情況下,依然可以駕馭到電動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 2021 新車排行 Top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