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地表最速紀錄!240 匹 Low Flying Object 重機開發中

2022/03/07 16: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ide Motion

美國廣大的鹽湖平原上舉辦的 Bonneville 極速競賽(Bonneville Speed Week)中,誕生過許多速度驚人的車款,近日澳洲的 Ride Motion 打造一輛名為 Low Flying Object 的摩托車,採用的是飛機上的星型引擎,將在 9 月挑戰最速頭銜。

搭載過去飛機使用的星型引擎,這款 Low Flying Object 重機排氣量高達 2,100c.c.,最大馬力為 240 匹。

由 Ride Motion 打造的 Low Flying Object 摩托車,採用 MV AGUSTA BRUTALE 800 重機的車架,並經過大幅度改裝後,搭載巨大的星型三缸引擎,同時沿用 MV AGUSTA BRUTALE 800 的副車台、後搖臂、前總成等。

星型引擎過去是用在飛機上,具備驚人的性能輸出,而 Low Flying Object 所搭載的這具星型三缸引擎,排氣量高達 2,100c.c.,最大馬力來到驚人的 240 匹,並擁有高達 10,000RPM 的紅線轉速,配上輕盈的摩托車身,預期能實現恐怖的加速表現。

Ride Motion 釋出的 Low Flying Object 完成版概念圖。

目前 Low Flying Object 僅有車架與引擎,不過 Ride Motion 已經釋出這款車完成後的概念圖,擁有符合空氣力學的車身設定。屆時將會參加 9 月的 Bonneville 極速競賽(Bonneville Speed Week),挑戰該賽事最速紀錄。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