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3 大車系新年式全漲價!最高漲幅 12 萬元

2022/07/27 16:0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車價漲不停!Volkswagen 開始接單新年式的 Tiguan、T-Roc 與 Touran,但售價已經比現行的 2022 年式漲了不少,其中 Touran 漲價金額更高達 12 萬元。

Tiguan

Tiguan 調漲金額從 5-8 萬元不等,最入門的 280 TSI Life 改接單生產,售價來到 118.8 萬元,比先前增加 6 萬元。

330 TSI Elegance Premium 與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 則漲價 8 萬元最多。Tiguan Allspace 也漲價 8 萬元。 

T-Roc 部分,一般版漲價 4 萬元,R 版漲價 9 萬元。 

Touran

而 MPV 車型的 Touran,最入門的 280 TSI Comfort 漲價金額高達 12 萬元,2023 年式來到 124.8 萬元。其他車型也有 6-8 萬元的漲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加熱座椅訂閱制遭罵翻!改裝廠推破解方案

美國公布 5 個最易肇事汽車品牌

Toyota Sienta 無偽裝實車看透透!日媒分析發現 2 項特別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