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新年式預售價格曝光!全車系調漲 2 萬元

2022/08/13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各市場陸續推出新年式 Toyota RAV4,近日經銷端傳出 2023 年式 RAV4 與 Corolla Sport 的資訊,其中 RAV4 車型編成不變,不過預接單價格全數調漲 2 萬元,至於 Corolla Sport 預售價自 88.9 萬元起。

新年式 Toyota RAV4 預接單價格從經銷端流出,全車系漲價 2 萬元。

台灣 2023 年式 Toyota RAV4 維持 8 車型設定,其中汽油與 Hybrid 的入門車型導入緊急閃避轉向輔助系統,其餘車型額外新增 12.3 吋數位儀錶板,最後是 Hybrid 頂規車型,更加入 PVM 錄影功能。預售價為 99.9 萬到 133 萬元。

此次新年式 RAV4 統一新增的緊急閃避轉向輔助系統,主要功能為當偵測車輛可能會與車道上的行人發生碰撞時,將會介入轉向系統,在同一車道的前提下進行閃避,避免碰撞到行人。

除汽油與 Hybrid 的入門車型,其他車系都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

至於最受關注的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可以提供 4 種顯示模式,另外還可依照使用習慣設定 3 種畫面呈現方式,另外 TSS 駕駛輔助系統運作時的畫面也有改善,使駕駛在行駛過程中更方便閱讀。

Toyota Corolla Sport 新年式改為雙車型,其中旗艦車型也加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

而 Corolla Sport 方面,取消旗艦 AVS 車型,主要導入 TSS 3.0 系統,入門車型儀錶板螢幕升級至 7 吋,並追加倒車顯影,頂規則導入 9 吋觸控螢幕與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還有 PVM 錄影功能,雙車型分別調漲 2 萬與 3 萬元。

2023 Toyota RAV4 車型預接單價

汽油豪華:99.9 萬元

汽油尊爵:108.9 萬元

汽油旗艦:113.9 萬元

汽油 Adventure 4WD 躍野冒險版:122 萬元

汽油 Adventure 4WD:125 萬元

Hybrid 尊爵:111.9 萬元

Hybrid 旗艦:122 萬元

Hybrid 旗艦 4WD:133 萬元

2023 Toyota Corolla Sport 預接單價

尊爵:88.9 萬元

旗艦:94.8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