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為何停售 Model 3 Long Range 車型?馬斯克用兩句話解釋

2022/08/15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台灣特斯拉(Tesla)在上週火速地針對 Model 3 車型編成做調整,停售 Long Range 車型,並宣布 2023 年才會開放訂車,讓 Model 3 只剩下 2 車型可選,這動作不只是在台灣,美國與加拿大同樣也是如此,因此便有網友詢問 Elon Musk,而他也回應停售原因。

台灣特斯拉官網已關閉 Lone Range 訂購,須待 2023 年才會開放。

推特網友 Whole Mars Catalog 詢問 Elon Musk「為何 Model 3 Long Range 不開放預訂?」。 

Elon Musk 對此問題也很快的回覆,表示「候車單排太長了,當我們的產能增加時,會再次開放 Long Range 的訂購」。

Elon Musk 表示,候車單太多,要等產能增加時才會再次開放訂購。(圖片來源:Twitter)

Tesla Model 3 今年在台灣成績大爆發,1-7 月累積已超過 4500 輛。

不過外媒《insideevs.com》認為,實際上大多數 Tesla 車型的交車時間都很久,而非只有 Model 3 Long Range 一款。部分人士推測,這可能是 Tesla 為了 2023 年接下來的稅收抵免做準備,有可能調整售價,讓車價低於 55000 美元,或者是針對規格進行調整所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 MMBCU 車價曝光

Honda 改款新休旅無偽裝外觀全都露

Toyota 與 BMW 合作首款氫能源車推出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