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軟篷開合「15 秒」 Mercedes-AMG SL 55 性能敞篷台灣限量發表

2022/09/01 19: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的 AMG 性能子品牌今年 55 週年,除了先前亮相過的 G 63 Edition 55 特仕版,壓軸車款則是今天亮相的 AMG SL 55 4MATIC+,以經典 2+2 座椅及軟篷設定重現經典性能軟蓬跑車風範。

AMG 55 週年的代表車款 Mercedes-AMG SL 55 4MATIC+,正式在台灣發表。

這裡看更多 Mercedes-AMG SL 55 4MATIC+ 相片集

SL 是經典的敞篷跑車代表,擁有 70 年的歷史,第一代的鷗翼設計讓它擁有 20 世紀最佳跑車的美名,這一次則是結合 AMG 的純正性能招牌,展現出性能與美感兼具的 Mercedes-AMG SL 55 4MATIC+。

現場除了有 Mercedes-AMG SL 55 4MATIC+ ,還展示了一輛 SL 320 ,讓經典相互呼應。

透過長軸距、短前懸的黃金比例,有著 AMG 精神的直瀑式水箱護罩及外擴輪拱,加上低調洗鍊風格的夜色套件。車內則有 2+2 座,與 15 秒開合的軟蓬,而 MANUFAKTUR 豪華 Nappa 真皮內裝、64 色氛圍燈的環景式內裝照明、MBUX 多媒體及擴增實境導航,都讓這輛經典敞篷跑車在強烈科技感裡加入許多感性元素。 

動力方面則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476hp 最大馬力與 700Nm 最大扭力,搭配調教的 AMG SPEEDSHIFT MCT 九速手自排,3.9 秒完成零百加速。售價從 925 萬元起,台灣限量 25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and Rover 奢華休旅 Range Rover 台灣首度亮相

Subaru 新款休旅 9 月 15 日全球首發

8 月新車銷售 Tesla 與 VW 交車量大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