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也能煮咖啡?愚人節被騙了!

2015/04/01 16:26 文/記者楊雅民

汽車也能煮咖啡?都會微型車 smart 今日與 cama café 合作,打造全球第一台汽車咖啡機 smart fortwo,店員將一袋袋咖啡豆從車頂倒入車內,發動引擎,踩下油門,一杯杯香醇咖啡就從車尾緩緩流出。

汽車也能煮咖啡?都會微型車smart今日與cama café合作,打造全球第一台汽車咖啡機smart fortwo(記者楊雅民攝)

乍看之下,真的好酷喔!打開車門仔細拆解,才發現被騙了!原來這是台灣賓士為了促銷都會微型車 smart,在愚人節搞出的噱頭,賓士花了 30 多萬改裝 smart,在車頂上裝上可倒入咖啡豆的漏斗,再於車尾的車箱內預先準備已經沖泡好的咖啡,製造出汽車可以煮咖啡的假象。

被騙了!原來這是台灣賓士為了促銷都會微型車smart,在愚人節搞出的噱頭,車尾的緩緩流出的咖啡是已預先沖泡好,放在車尾,製造出汽車可以煮咖啡的假象。(記者楊雅民攝)

不過,該汽車咖啡機 4 月 9~10 兩天仍將出任務,cama 咖啡每日將隨機抽 3 張外送訂單,由 smart fortwo 外送到府,給消費者創造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