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才剛發表!BMW 全新休旅 XM 驚喜現身台灣官網

2022/10/07 14: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上週 BMW 性能部門 M Power 推出第 2 款獨立作品 XM,更是首款搭載 PHEV 動力的 M 系列車款,擁有暴力的 653 匹綜效馬力,近日台灣官網上也以最快速度上架車型簡介頁面,意味著未來國內將開賣。

BMW 上週海外發表的 XM 性能休旅,火速出現在台灣官網中。

根據 BMW 台灣官網上的資訊,從外觀特色到動力配置都進行詳細介紹,不過具體在國內販售的詳細規格尚未公布,但按照這類旗艦進口車款過往案例,會與海外市場配置幾乎相同,預計明年就會在台上市。

身為 M 部門第 2 款獨立作品,XM 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 4.4 升雙渦輪 V8 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能繳出 653 匹最大綜效馬力,綜效扭力輸出達驚人的 81.6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需 4.3 秒,並提供 88 公里純電續航。

全新 XM 搭載 PHEV 動力,能輸出 653 匹最大綜效馬力。

國內官網上架的 XM,提供 7 種車色塗裝,以金色飾條點綴,搭配上霸氣的車頭造型,輪圈擁有 22 吋與 23 吋規格可選,並配置 M 款電子懸吊和主動式防傾桿。

內裝以雙曲面螢幕,搭配 BMW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包覆。

內裝以 BMW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包覆,加上 M 款跑車化座椅,車室有 4 種顏色可選,並整合有 12.3 吋數位儀錶和 14.9 吋觸控多媒體的曲面雙螢幕,最新的 iDrive 8 作業系統也未缺席。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