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後的中古車價高到負擔不起!Toyota RAV4 與 Honda CR-V 被汽車研究機構點名

2022/11/06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疫情之後,迎來的是原物料成本高漲,造成嚴重通貨膨脹,近兩年的汽車生產也受到極大影響,無論是新車或中古車價都讓人高不可攀,一項數據研究顯示,包括 Toyota RAV4、Honda CR-V 等受歡迎的中古車款,在疫情期間價格過高,已經被列爲民眾負擔不起的車款。

Toyota Avalon 中古車在疫情後增幅最高,成為負擔不起中古車第一名。

汽車研究機構《iSeeCars》,進行疫情前負擔得起,但疫情後負擔不起的中古車調查,Toyota Avalon 大型房車,在 2022 年 8 月的價格,已比 2019 年 8 月價格增加 37.6%,成為這項名單裡的第一名。 

其他還包括 Volvo S60、Ford 野馬、Toyota Prius 等,前十名的增加幅度都超過 20% 以上,名單中也出現 Honda CR-V、Toyota RAV4 等平民休旅車,RAV4 增加 25.5%,CR-V 也有 18.2% 的增幅。

Toyota RAV4 中古車價也有 25.5% 增幅。

CR-V 增幅也來到 18.2%。

《iSeeCars》執行分析師 Karl Brauer 表示,本來這些受歡迎的新車都是量產車款,但在疫情期間產能下降,導致中古車庫存不足,使得中古車駕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上漲。 

Karl Brauer 也進一步分析,一輛 Toyota RAV4,在 3 年前只要 20,534 美元即可購得,但 3 年後卻漲到 32,090 美元,也讓它成為民眾負擔不起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Yaris 明年確定停產 國產掀背小車剩 2 款可選

Volvo S60 今年銷量大減 僅去年一半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