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Model T 電動巴士跨出海外市場!印尼 G20 高峰會現身成現場關注焦點

2022/11/14 10: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mpas.com

由鴻海所打造的一系列電動車,在先前的鴻海科技日時陸續展出,近期電動巴士 Model T 更是出現在印尼,成為 G20 高峰會的與會貴賓的交通工具,利用這個重要機會打響知名度。

印尼當地媒體《kompas.com》報導,由鴻海打造的 Model T 電動巴士抵達印尼,作為 G20 高峰會時使用,有著地板較低,方便乘客上下車的優勢。

鴻海的 Model T 電動巴士,在印尼舉辦的 G20 高峰會搶了不少曝光,打響知名度。

報導中也提到這輛 Model T 是進口而來,不過為了符合印尼的安全標準,因此有做了些許的安全改裝,像是原本的車外電子後視鏡,就改成符合當地法規的車外傳統後視鏡。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 G20 Indonesia 2022 字樣,鴻海的 Foxtron 字樣清楚的顯示在車門上方及車身後半段,另外也有鴻海在印尼合作夥伴 Indika 能源公司的貼紙在車身後半段。

鴻海與 Indika 的合作部分,將會打造電池生態與電動車相關產業鍊,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更在今年 6 月拜會印尼總統,討論投資案的規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HR-V 為何第四季產能減少?國產車生產數據揭密

3 年中古車價比新車還貴 36 萬元!汽車研究機構吃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