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要小心了!Honda 與 Sony 攜手合作發表 Afeela 全新電動車品牌

2023/01/05 12:3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ony Honda Mobility

由 Honda 與 Sony 合作成立的 Sony Honda Mobility 公司(以下簡稱 SHM)在本屆 CES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 Afeela 全新電動車品牌,並展示一輛尚未命名的新款原型車,而正式量產版本預計將在 2025 年底北美市場首發。

Sony Honda Mobility 在本屆 CES 發表 Afeela 全新電動車品牌,首發車款將在 2025 年底登場。

在雙方合作方面,Honda 專攻車輛硬體設備、Sony 則負責車載系統開發。Afeela 新款原型車擁有流線的外型設計,車頭則設有顯示螢幕,除了展示品牌名稱以外,還可提供天氣、充電狀態等資訊。此外,也透過全車 45 具攝影鏡頭及感知器,實現達 Level 3 等級的自動駕駛能力。

Afeela 新款原型車擁有流線的外型設計,並採用 21 吋空力輪圈。

車室座艙採用簡約設計風格,大尺寸中控螢幕及軛式方向盤則帶出強烈的科技質感,同時透過 Sony 打造的車載系統,提供招牌的運算系統、大尺寸螢幕、Bravia Core 影音串流平台等,車室體驗將與傳統車廠有極大差異,並與 Epic Games 遊戲公司合作,提供更多的娛樂可能性。

車室座艙採用簡約風格,大尺寸螢幕及軛式方向盤則帶出強烈的科技質感。

至於 Afeela 電動車的電池容量、電池技術、性能數據及續航力表現等,則有待官方進一步公布。新車預計於 2025 年底在北美市場首發。

關於電池規格、動力輸出及續航里程等資訊,則有待原廠進一步公布。

【看更多】

Aston Martin 預告 007 終極座駕即將登場

未來的 Toyota 長這樣?CES 搶先展演新移動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