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電動車加速不出色?與噴射機 PK 結果打臉眾人

2023/02/09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在電動車發展佔有重要地位的 Nissan Leaf,一般印象都是一輛平價好代步的電動車,但提到電動車出色加速,往往不會第一個想到 Leaf。Nissan 也找來一輛噴射機與 Leaf 做 PK,讓人看到 Leaf 其實也有相當出色的加速表現。

Nissan 先前曾針對 Leaf 做過一份調查,有 7 成民眾肯定 Leaf 有著先進與創新的形象,但對於加速與駕駛感受抱持懷疑態度,也讓 Nissan 想藉由其他方式扭轉世人對於 Leaf 加速不出色的這個印象。

Nissan 也因此做了 Leaf 與噴射機的直線加速 PK,在原廠釋出的 30 秒影片裡,可以發現 Leaf 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地位,展現出電動車的瞬間爆發力,噴射機儘管在後半段逐漸拉近距離,不過最終還是由 Leaf 取得勝利,讓人看到 Leaf 原來在加速表現,並不如眾人想得那麼弱。

台灣目前也已有 2023 年式的 Leaf,提供輕旅版與長程勁化版兩種,後者搭 62kWh 鋰電池,續航力在 NEDC 測試下可達 463 公里,最大動力為 214hp/34.68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NX 恐漲 12 萬元

駕駛沒撞車 iPhone 卻自動報警?烏龍真相反獲車主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