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暢銷動感跑旅 GLC Coupe 即將現身!車身變長 更好坐也更能載

2023/03/02 15:1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Mercedes-Benz 在去年 6 月發表全新大改款 GLC,台灣賓士則在同年 12 月將其導入台灣市場,而同樣相當受到市場歡迎的跑旅版本 GLC Coupe 也即將完成最終測試,預計在近期內便會正式現身。

大改款 GLC Coupe 將擁有與現行 GLC 相同的新世代面容。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大改款 GLC Coupe 整體車格有所放大,車長為 4763mm,較前代車型增加 32mm,也比現行 GLC 更長一些,而軸距也同步增長 15mm 來到 2888mm 之譜,擁有與現行 GLC 相同水準。

受惠於更大的車身尺碼,大改款 GLC Coupe 不僅擁有更寬裕的後座乘坐空間,後廂基本容積也提高至 545 公升,將後座椅全數傾倒之後,則可擴充至 1390 公升,進一步強化乘載機能。

車長與軸距皆較前代車型更長,可提供更好的車室空間與乘載機能。

此回現身的測試車僅剩頭尾仍帶有偽裝,預計會換上與現行 GLC 相同的新世代車頭面容,搭配跑旅獨有的斜背造型與新款 LED 尾燈導光條設計,強化整體的動感氣勢。內裝也將跟進現行 GLC 採用全新駕駛介面,12.3 吋數位儀表、11.9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與最新的 MBUX 車載系統皆為科技亮點。

斜背設計讓 GLC Coupe 展現更具跑格的動感姿態,尾燈導光條也與 GLC 有所不同。

內裝鋪陳將比照現行 GLC 辦理,換上全新的數位化駕駛介面。

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GLC Coupe 將提供 2.0 升四缸汽柴油引擎,並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另外有提供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選擇,且不論動力為何,皆搭配 4Matic 四驅系統及 9 速手自排變速箱。至於 AMG 43、63 等性能車型,也會在今年稍晚時候接續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80 萬太陽能車接單 4.5 萬張竟成一場空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