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勁戰終於有後碟煞了!YAMAHA 推出 Cygnus-X 雙碟版

2015/04/13 16:56 文/記者張慶輝

自 2002 年上市的 YAMAHA Cygnus-X(原意為天鵝座、又稱勁戰),其鮮明的運動化定位及優秀的操控性,不僅蟠踞同級車銷售冠軍 13 年,國內賽事佔有率更高達 95%,在歷經三次大改款後,此次終於順應車迷的期望,推出搭載後輪碟煞的 Cygnus-X 雙碟版!

Cygnus-X 雙碟版是基於三代車型的基礎上,針對外型、操控、動力進行提升,外型上更為強調流體的概念,並改採光導式 LED 定位燈及尾燈,液晶碼表也經過重新設計,開機自我檢測時會顯示 Cygnus 字樣。

Cygnus-X雙碟版的外型乍看之下變動不大,但更加強調流體概念。

頭燈內部經過重新設計,照明效果更加,下方的定位燈也採LED光導式設計。

車側大面積的側殼也導入了流體概念,造型較前代更為洗鍊。

尾燈一樣採LED光導式設計,夜間辨識度相當高。

重新設計的大面積液晶碼表,在開機自我檢測完成時會顯示Cygnus字樣。

重頭戲的後輪碟煞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