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打造比 Venue 更親民的入門休旅!方正外型展現全新戶外風格

2023/04/27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在 SUV 全球熱銷的情況之下,各家車廠也不斷推陳出新,Hyundai 近日便釋出一張手繪設計草圖,預告將推出一款定位在 Venue 之下的全新入門休旅 Exter,以嶄新的 Outdoor 戶外風格進軍印度市場。

Hyundai 預告將在印度推出全新休旅 Exter,並釋出手繪設計草圖預覽外型設計。

據目前資訊顯示,Exter 預計採用與 Venue 相同的 K2 平台打造,但產品定位是設定在 Venue 之下,將成為 Hyundai 在印度市場的入門休旅。

而從設計草圖之中可以發現,在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理念之下,Exter 採用分離式頭燈,上方則以 H 形 LED 日行燈作為辨識特色,同時,原廠特別強調有從大自然中汲取設計靈感,也因此透過方正線條及車身輪廓呈現出鮮明的 Outdoor 戶外風格,藉此與 Venue 做出區別。

整體造型與韓國販售的 Casper 相當類似,但改以更方正的設計呈現。

圖為 Hyundai Casper。

原廠目前尚未透露動力資訊,但預計將提供 1.2 升自然進氣及 1.0 升渦輪增壓兩款汽油動力選擇,分別可輸出 82 匹、99 匹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LM 正式發表!主打前衛風格與尊榮座艙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