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後半小時賣光整年配額 Hyundai Ioniq 6 最快 7 月交車

2023/06/19 09:36 文/記者陳英傑

繼去年的 Ioniq 5 電動車之後,Hyundai 今年 3 月再接再厲的推出 Ioniq 6 品牌首款純電跑車,首批的 300 輛在發表當天就已經線上預購完畢,候車 3 個月後,終於要在 7 月開始交車。

Hyundai Ioniq 6 已到港 150 輛最快 7 月交車。

南陽實業總經理徐伯達在 Tucson L Turbo Hybrid 發表會時表示,Ioniq 6 近期剛到港,正在進行整備作業,預計 7 月可以開始交車,將會有 150 輛左右。

Ioniq 6 在台灣發表時為 3 月初,當時剛好串流平台韓劇《戀愛速成班》正在播出,男主角便是駕駛這輛純電跑車,透過這部韓劇的加持下,讓 Ioniq 6 知名度倍增。 

4 月時,更拿下 2023 世界汽車大獎其中三項大獎,分別為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電動風雲車(Electric Vehicle of the Year)和世界設計風雲車(Car Design of the Year),相當風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特斯拉新影片   諷刺中國車賣點「冰箱與電視」

Jeep 越野小休旅無偽裝現身台北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