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LM 重點配備提前曝光!48 吋後座螢幕成最大亮點

2023/07/14 09:2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和泰日前宣布新一代 Lexus LM 將在 7 月 18 日展開預售,而導入車型編成及預售價格也在日前曝光,近日經銷端又揭露更多新車相關消息,包括重點配備及動力規格,在正式發表之前便引起熱烈討論。

和泰宣布全新 Lexus LM 將在 7 月 18 日展開預售,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據悉新一代 LM 將提供 350h 及 500h 兩種車型選擇,前者提供三排七人座與雙排四人座配置,而後者則有三排六人座與雙排四人座,價格分別為 439 萬、575 萬、469 萬與 605 萬元。

全車系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14 吋觸控螢幕、LSS+ 3.0 駕駛輔助系統,且不論車型,第二排座椅皆採用 Ottoman 獨立雙座設計,並設有可拆卸式控制面板,可輕鬆操作各項後座舒適功能。

採用結合 12.3 吋數位儀表及 14 吋中央觸控螢的新世代駕駛介面。

不論是三排或雙排車型,第二排座椅皆採用獨立雙座設定。圖為三排六人座。

在後座配備部分,三排車型配有 14 吋後座影音螢幕,而雙排車型則設有中央隱私隔屏,上方設有可調整透光度的升降玻璃,下方則配置一具 48 吋寬比例顯示螢幕,形成有如家庭劇院般的乘坐空間,營造出較前代車型更上一層的尊榮感受。

雙排四人座車型具備 48 吋後座螢幕配置,打造宛如家庭劇院的尊榮享受。

新一代 LM 350h 採用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具備 250 匹/24.4 公斤米綜效輸出,採用 E-Four 電子四驅設定,而 LM 500h 則搭載 2.4 升渦輪油電動力,擁有 371 匹/46.9 公斤米綜效輸出,並配置 Direct4 四驅系統。除此之外,新一代 LM 將 AVS 主動式電子懸吊列為全車系標配,可進一步提升行路品質。

LM 500h 搭載 2.4 升渦輪油電動力,預計可提供 371 匹綜效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迷你版得利卡不跟進嗎?日系輕型皮卡入手價不到台幣 43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