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位社群結合新能源科技 發揮設計創意!裕隆日產創新風雲賞正式起跑

2023/07/19 09: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裕隆日產

隨著國內近期疫情趨緩,為持續致力人才培育、挑戰校園創意,提昇產業競爭力,第 11 屆「2023-2024 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重新回歸,即日起正式開放網路報名,號召全國大專院校青年學子踴躍參賽。

第 11 屆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正式起跑,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裕隆日產實踐產學結合,自 2005 年起連續舉辦 10 屆「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活動,是國內首創獲得首獎「金賞獎」即可將全新汽車開回家的校園汽車設計競賽。

數位轉型浪潮下,本屆競賽題目「Nissan e-Power 創意社群行銷」,以 X-Trail e-Power 作為競賽主題車款,期待參賽者能夠深入瞭解新能源 e-Power 車款的設計理念,以及為世界帶來的全新改變與嶄新生活模式,結合年輕世代喜愛使用的數位社群媒體,鼓勵青年學子發想 IG 社群行銷活動企劃,並製作 IG 社群行銷活動 POST 貼文及 REELS 短影音,運用社群媒體的特性,發揮創意展現數位行銷社群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迷你版得利卡不跟進嗎?日系輕型皮卡入手價不到台幣 43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