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電動麵包車 ID.Buzz 加入嗆辣性能!全新車型無偽裝首度現身

2023/08/16 12:0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頗受好評的福斯 ID.Buzz 電動 MPV 在今年 6 月發表 LWB 長軸版之後,如今又有新動作,近日被外媒捕捉到一輛無偽裝的 ID.Buzz 進行道路測試,從更具運動感的外觀造型來看,應該就是預計在 2024 年登場的 ID.Buzz GTX 性能版本。

福斯 ID.Buzz GTX 無偽裝上路測試,換上新車頭造型展現動感氣勢。

在發表 ID.Buzz LWB 的同時,原廠也宣布將追加推出 GTX 性能版本,從外媒《Carscoops》釋出的間諜照來看,ID.Buzz GTX 車頭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將原本的網格前保桿改為帶有蜂巢狀進氣口的運動化式樣,搭配大尺寸五輻式雙色鋁圈,強化整體的動感氣勢。

從更寬的後車門來看,測試車為 LWB 長軸版本,車長與軸距較標準車型增加 25 公分。

車尾維持與現行款相同造型不變,之後有望在尾門新增 GTX 性能銘牌作為識別。

在動力方面,ID.Buzz GTX 採用雙馬達四驅配置,將擁有 335 匹最大馬力輸出,僅需 6.4 秒即可加速破百,同時有望搭載運動化懸吊系統,以提升其操控表現。新車預計在 2024 年正式登場。

圖為現行 ID.Buzz LWB。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