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性能家族再添新成員!電動麵包車 ID.Buzz GTX 跑得夠快還有大空間

2024/03/16 14:1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福斯近來動作不斷,繼 ID.3 GTXID.7 GTX Tourer 之後,接續宣布將於 3 月 21 日舉辦的 2024 年度新聞發布會上帶來一款全新作品,從預告圖來看,便是醞釀已久的 ID.Buzz GTX,賦予這款「電動麵包車」全新的運動化風貌。

福斯預告 ID.Buzz GTX 將在 2024 年度新聞發布會上正式現身。(圖片來源:Volkswagen)

在新車正式登場之前,外媒已捕捉到 ID.Buzz GTX 的無偽裝測試照,可以看出車頭改採帶有蜂巢狀進氣口的運動化前保桿,兩側也新增箭矢狀 LED 日行燈,維持 GTX 純電性能車款家族的共同特徵,搭配大尺寸五輻式雙色鋁圈,強化整體的動感氣勢。

福斯 ID.Buzz GTX 無偽裝上路測試,運動化造型提前曝光。

而從先行現身的 ID.Buzz GTX 則為 LWB 長軸版本,透過較五人座標準版增加 25 公分的車長與軸距,車內採用三排 6~7 人座椅配置,擁有最大可達 2,469 公升的載物容積,提供更出色的乘載機能。

測試車為 LWB 長軸版本,車長與軸距較標準車型增加 25 公分,提供更出色的空間運用機能。

在動力方面,ID.Buzz GTX 採用雙馬達四驅配置,將擁有與 ID.7 GTX Tourer 相同的 335 匹最大馬力輸出,僅需 6.4 秒即可加速破百,同時有望搭載運動化懸吊系統,進一步提升其操控表現。

ID.Buzz GTX 將擁有 335 匹最大馬力、6.4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水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