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Superb 大改款全球首演時間揭曉!內外觀設計圖搶先看

2023/10/30 16: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旗艦轎車 Superb 的大改款終於要來了!Skoda 發出通知,將在 11 月 2 日規劃全球首演,同時也釋出外觀與內裝的設計圖。

LED Matrix 頭燈、有水晶元素的 LED 後尾燈皆重新設計。

在 Skoda 釋出的外觀設計圖,原廠指出這次有重新設計的 LED Matrix 頭燈,與有水晶元素的 LED 後尾燈,並且換上 Skoda 全新的 Modern Solid 設計語彙,車外後視鏡設計在車門位置,提供更好的 A 柱視野。 

排檔桿調整到方向盤後面機柱,讓鞍部有更多置物與其他運用。

內裝部分,最大改變就是將原本的排檔桿,調整到方向盤後面機柱,讓中央鞍部僅保留電子駐車等必要按鍵,其他空間都留給置物與飲料杯架使用。三環的雙區恆溫空調,左右的圓形環裏可顯示雙前座各自溫度與風力。中控上方則搭載大型觸控螢幕,方向盤則為懸浮式雙幅方向盤造型。

Skoda 替 Superb 規劃在歐洲時間 11 月 2 日晚上 7 點(台灣為下午 1 點)舉辦全球首演,當天將公佈更多動力、配備等細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CX-50 越野休旅搭油電動力登場

Audi 電動車中古價慘烈!一年車價對半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