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尾可彈起如同引擎蓋!偉士牌死對頭 Lambretta 電動速克達量產開發中

2023/11/16 14: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mbretta

同為義式經典速克達車廠並且是堪稱 Vespa 死對頭的 Lambretta 蘭美達,今年 10 月重返台灣市場,而在今年米蘭車展上,該品牌推出全新電動機車,以復古的經典造型搭配未來感的配色與科技配備,原廠表示目前已開始量產開發。

Lambretta Elettra 已經進入量產開發階段,經典設計與未來感元素並存。

Lambretta Elettra 相片集

透過鋼管以及壓鑄鋁合金車架打造,Lambretta Elettra 造型上維持經典設計,包括六角形的燈組以及車頭下方的獨特線條,但透過 LED 光源型成更具未來感的氛圍,同時龍頭改為 T 型車把,更顯極簡風格,懸浮的坐墊以及與車身融為一體的尾燈組,增添更多新鮮感。

車尾可以完全彈起,直接檢查內部電子系統與更換電池。

另外 Lambretta Elettra 還有一項獨特設計,便是車尾可以完全彈起,如同汽車的引擎蓋一般,能直接檢查內部的電子設備,並且進行電池更換,不過目前搭載的 4.6kWh 電池並非換電式設計,屆時量產後的配置還有待觀察。

支援快速充電,只需 35 分鐘內即可完成 0-80% 充電。

動力方面,電動馬達可輸出 15 匹最大馬力與 258 牛頓米扭力,極速為 110km/h,原廠提供 3 種動力模式,最大續航里程來到 103.5 公里,採用充電的方式,一般 220V 需要 5.5 小時才能完成,但快速充電下僅需 35 分鐘即可完成 0-80% 充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