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最高 Toyota 豪華休旅霸氣上路!新世代 Century 街頭現身掀起討論

2024/01/05 15:5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

作為日本新年代表性活動之一的「箱根驛傳」大學馬拉松接力賽已在 1 月 3 日順利落幕,今年適逢第 100 回紀念大賽,Toyota 也以贊助商身分共襄盛舉,並派出品牌旗艦豪華休旅 Century SUV 作為大會本部車,載著裁判與跑者一同奔馳在道路之上,成為本屆賽事的另類看點。

Toyota 超豪華旗艦休旅 Century 出任箱根驛傳大會本部車,參與別具意義的第 100 回賽事。

Toyota 自 2011 年起開始為箱根驛傳提供大會相關車輛協助,也是宣傳自家新車的最佳機會,今年也派出 Crown Crossover、Noah/Voxy 等車協助,而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擔任大會本部車的 Century SUV,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新世代 Century 在街頭現身也引起熱烈討論。

貴為天皇座駕 Toyota Century 在日本車壇擁有崇高地位,也因為豪華作工品質,而享有「日本勞斯萊斯」的美譽,原廠去年 9 月也發表 SUV 版本,成為將品牌身價最高的超豪華旗艦休旅,並將走出日本,進軍全球豪華休旅市場。

除了日本以外,Century 也在中國正式登場,當地售價人民幣 198 萬起,約台幣 875 萬元。(圖片來源:Toyota)

Century 旗艦休旅擁有超過 5.2 米長、近 2 米寬的大器車格,以及端莊又不失霸氣的外觀造型,內裝用料同樣講究,而後排則採雙獨立 Ottoman 座椅配置,並具備按摩與全平躺模式,搭配專為後座乘員準備的各項豪華配備,可享受尊榮舒適的乘坐感受。在動力方面,搭載 3.5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可提供 412 匹綜效馬力輸出,以及 69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豪華內裝是本車重點,後座可全平躺,還有專屬螢幕與 5.5 吋後座觸控面板。(圖片來源:Toyota)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五門版 Suzuki Jimny 接單價網路曝光

新一代 Toyota Camry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