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純電旗艦休旅 EV9 GT 首度現身!性能升級 滿載七人依然跑很快

2024/02/22 12:40 文/記者陳弘智

Kia 去年 3 月發表 EV9 全新電動休旅,以三排七人座的大空間成為品牌旗艦之選,後續也確認將追加 GT 性能版本,延續由 EV6 GT 所開啟的新世代運動化形象,如今測試身影首度曝光,預計將在今年底、明年初正式登場。

Kia 確認追加推出 EV9 GT,成為新世代品牌性能旗艦。圖為現行 EV9 GT-Line。(圖片來源:Kia)

根據外媒《Carscoops》釋出的測試間諜照來看,儘管 EV9 GT 覆蓋著厚重偽裝,但從中仍可看出換上 GT 專屬設計,如螢光綠煞車煞車卡鉗、更大的擾流尾翼,以及運動化保桿與鋁圈式樣來強化動感氣勢,藉此彰顯與標準車型的不同。

EV9 GT 測試身影首度曝光,可看出採用螢光綠煞車卡鉗作為識別。(圖片來源:Carscoops)

現行 EV9 提供 76.1kWh、99.8kWh 兩種電池規格,並規劃 RWD 標準版、RWD 長里程版,以及 AWD 四驅車型,前兩者分別擁有 215 匹、201 匹最大馬力,扭力輸出同為 35.7 公斤米,而現行最強的 AWD 車型則具備 380 匹/61.2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至於 EV9 GT 將擁有更強悍的性能表現,若以 EV6 AWD 從 325 匹/61.7 公斤米提升至 EV6 GT 的 575 匹/75.5 公斤米的進步幅度來看,EV9 GT 有望擁有超過 600 匹最大馬力輸出,成為 Kia 旗下最強的性能代表。

外型預計採用運動化保桿設計,強調動感氣勢。(圖片來源:Carscoops)

關於台灣市場方面,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去年底宣布展開 EV9 預售,提供 Earth RWD、GT-Line e-AWD 雙車型選擇,預售價分別為 279.9 萬元、299.9 萬元,並將第二排旋轉座椅列為選配項目。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