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GR86 將出現重大變革!追加四門版本更實用

2024/02/29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

現行二代 Toyota GR86 在 2021 年 10 月發表,儘管問世不過 2 年多時間,但已經傳出大改款消息,據日媒表示,新一代 GR86 除了既有的雙門跑車以外,也有望追加四門轎跑版本,將可提供更加實用的空間機能。

據傳新一代 Toyota GR86 將追加四門版本,展現更好的實用機能。此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BestCar》最新報導,新一代 GR86 已在開發中,而且此回是由 Toyota 主導,將以 Lexus IS 後驅平台為基礎,整體車格有所放大,車身尺碼將落在 4,400 x 1,800 x 1,300 mm 之譜,軸距也增長為 2,600 mm,預計在 2025 年便會正式發表。

至於新登場的 GR86 四門版則會透過增加車長與軸距,來爭取更出色的空間表現,確保後座也能享有舒適的乘坐感受,發表時機則落在雙門版本登場的 1~2 年之後。

新一代 Toyota GR86 有望以 Lexus IS 後驅平台打造。此為預想圖。

除此之外,新一代 GR86 另一個亮點則在性能升級,預計搭載源自 GR Yaris 的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擁有超過 300 匹最大馬力輸出,也有機會提供 Hybrid 油電動力選擇,以符合時下的電氣化趨勢。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