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內最高規格賽事 Audi R8 LMS Cup 台灣站圓滿落幕

2015/07/27 14:17 提供/MICHELIN

國內賽車運動最高規格賽事的 Audi R8 LMS Cup 台灣站,七月初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各國好手共同在這條全長 3.527 公里的賽道上展開競逐,總計二天賽事期間所舉辦的三回合比賽,均吸引數千名賽車迷到場觀戰。此次 Audi R8 LMS Cup 賽事官方指定輪胎合作夥伴的 MICHELIN,也派出專業的後勤團隊來台支援本次賽事,確保上場拼戰的每輛 Audi R8 LMS 賽車,都能完整發揮強勁的性能與操控實力。

Audi R8 LMS Cup 吸引了各路好手齊聚大鵬灣切磋技術

今年首度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所舉行的 Audi R8 LMS Cup 台灣站,首次在單一分站賽事中進行三回合比賽。在經過第五回合的激烈纏鬥後,由來自意大利的知名賽車手 Edoardo Mortara 成功征服大鵬灣賽道,並以大膽的進攻策略和高超的駕駛技巧一舉拿下冠軍;中國車手程叢夫以 1.313 秒的差距位居第二,丹麥車手 Thomas Fjordbach 則位居本回合季軍。值得一提的是,在業餘組的車手成績方面,台灣賽車手黃錦章在國內車迷的支持下順利摘下本回合比賽的業餘組冠軍,馬來西亞車手 Ashraff Dewal 和澳洲車手 Daniel Bilski 則分獲第二和第三。

此次 Audi R8 LMS Cup 賽事的官方指定輪胎合作夥伴為 MICHELIN

到了第二天賽程,動態起跑後原先保有領先優勢的澳門先生 Edoardo Mortara,因為比賽途中與中國車手李英健發生碰撞意外,並且受到大會裁決 30 秒的處罰,導致原本領先的成績大幅滑落至第 8 名,最終由中國車手程叢夫繼前一天第五回合賽事奪得第二名佳績之後,進一步勇奪本回合冠軍,印度好手 Aditya Patel 則是異軍突起奪得亞軍,季軍由馬來西亞車手熊龍(Alex Yoong)獲得。

MICHELIN也派出專業的後勤團隊來台支援本次賽事

進入第七回合賽後,前一回合在 Edoardo Mortara 的攻勢下未能順利完賽的丹麥車手 Thomas Fjordbach 決心捲土重來,從第三位發車起跑後隨即迅速超越了中國車手程叢夫,並且立刻對桿位車手 Aditya Patel 展開攻勢,之後更利用 Aditya Patel 的賽車稍稍偏離賽道的空檔,順利完成超越並佔據領先地位,順利拿下第七回合賽事的冠軍。馬來西亞車手熊龍(Alex Yoong)和中國車手程叢夫則分居第二、三名,為 2015 年 Audi R8 LMS Cup 台灣站賽事劃下圓滿句點。

而今年度 Audi R8 LMS Cup 賽事經過本場台灣站的三回合比賽之後,目前在車手年度積分排行榜上位居領先集團的,分別是以 80 分暫居首位的印度車手 Aditya Patel,丹麥車手 Thomas Fjordbach 以 76 分緊追在後,而中國車手程叢夫則以 68 分名列第三,馬來西亞車手熊龍(Alex Yoong)則以 64 分位處競爭激烈的領先群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