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讓愛車的速度變快? 這 5 種錯誤方法絕對行不通!

2015/09/07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每位愛好速度感的車主都希望自己的愛車性能可以越來越好、加速能越來越快,所以便會想盡辦法地改裝車輛,不管是調低車身、加大尾翼等樣樣都來,但有些車主會將自己的車改得太過頭,不僅沒達到應有的效果,反而貽笑大方。

1. 降低車身

車身套件是用來幫助車輛看起來更加犀利、兇悍,並使其性能更佳,而不是讓人拿來笑掉大牙的蠢事蹟,將車身降低以減少晃動及提升輪胎抓地力,相信這種緊貼地面行駛的方式許多愛車人士都試過,但這位仁兄的做法似乎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對!你沒看錯,他降低車身的方法只是用厚紙板貼住車輛下緣,達到「改車」的目地。

2. 後尾翼

每個人看到這種造型應該都會傻眼吧!擾流尾翼的功能是用來增加下壓力以及穩定車身等作用,但並不代表尾翼越大效果就越好啦!下方照片顯示的後尾翼起碼有 2~3 公尺高,這 ... 假如高速駕駛的話,車輛應該會浮起來然後飛上天吧(囧

3. 排氣管

想必這點應該會挑起許多人的共鳴!真得有非常多的人會將改車重點放在排氣管上,其中不乏把消音器拔掉,車子呼嘯而過會感覺耳膜幾乎快被震破,那聲音之尖銳且大聲,但這種自以為很帥氣、吸引人目光的做法不但未必能有效幫助車輛性能提升,最大的收穫大概是引來一陣白眼吧!

4. 特製鋁圈

真正的行家會是希望自己愛車的輪圈為極輕量化,來減少車身重量,但偏偏就是會有很多人將自己的輪框換成閃閃發亮、又極為笨重的改裝品,且越寬的輪框其重量就會越重,使得引擎必須要輸出更多馬力來轉動它們,以至於浪費掉太多的動能及時間,所以說如果想讓你的車不消耗太多體力又可以跑快一點,請換點輕量化的鋁圈吧!

5. 進氣套件

一般來說,強化進氣套件的設計通常都是安裝在引擎旁邊來強化及穩定空氣流動,並幫助盡量減少排氣管的長度與彎曲度;然而,有些人就會把進氣的套件安裝在排氣管頭段旁邊,這樣的做法只會使進氣溫度升高,等於花錢在無用之處!

  • 圖片來源/PakWheel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