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LT PLUS 勁攻版 x 人 2 逗趣貼圖讓你載

2015/09/30 10:19 提供/MITSUBISHI

MITSUBISHI 與人氣插畫家人 2 跨界合作,為全新 COLT PLUS X-SPORTS 勁攻版特仕車設計 8 款超逗趣貼圖,即日起至 10 月 21 日開放下載。

中華三菱為了讓消費者對 COLT PLUS X-SPORTS 勁攻版能快速的記憶與了解,邀請網路當紅時事圖文狂想作家人 2 為全新 COLT PLUS X-SPORTS 勁攻版推出兼具逗趣、療癒的 LINE 貼圖,本次貼圖特別結合生活實用性與籃球迷們最熟悉的用語,希望能吸引網友的目光。

COLT PLUS X-SPORTS 勁攻版採用國產車唯一配備的黑色車頂及引擎蓋飾條,讓原本動感的車形更顯酷勁,並推出魅惑紅、晶玉白兩款車色供消費者挑選。內裝更以紅、白色質感皮革打造的球衣肩線裱裝座椅及採用大量紅色線條點綴的中控台,營造出熱血的籃球氛圍。

下載方式:

  • 手機開啟 LINE,選擇「其他」→「貼圖小舖→「活動」→「人 2 X 三菱 COLT PLUS X-SPORTS 勁攻版」,點擊後即可下載,下載期間為 9 月 22 日至 10 月 21 日。(連結網址 line://shop/detail/52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