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完美車款? 所有最美的車身部位湊在一起竟變成…...

2015/10/19 15:35 文/記者蔡昆霖

世界上真的存在超完美外型車款嗎?世界上的汽車品牌以及車款可說是相當多,而各大車廠在推出新車時,即便是找來知名設計師操刀,推出的新車外型也未必能讓消費者完全滿意,因此,為了了解大家喜愛的超完美車款到底長什麼樣,英國大學做了一項研究…

Lamborghini Gallardo的車身中段。(圖片來源/Lamborghini)

Aston Martin DB9的車頭。(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為了瞭解何謂最完美的車身外型,日前英國 Stirling 大學進行了一項學術性調查,以目前市面上的車款做為對象,並找來 2000 位英國民眾,針對建構一輛車所需的每個部位,像是前保桿、車門、車窗、尾翼或是鋁圈等等,講出他們認為這個部位最美的一輛車,並且做出統計。

Triumph Spitfire的車尾。

Rolls-Royce Phantom的車門。(圖片來源/Rolls-Royce)

Mini Cooper的頭燈。(圖片來源/Mini)

Audi A1的尾燈。(圖片來源/Audi)

統計結果顯示,英國人最愛的車頭、前保桿、擋風玻璃是 Aston Martin DB9,車身線條是 Lamborghini Gallardo,而車尾則是英國敞篷車 Triumph Spitfire;至於其他車身細節部分,還有像是 Rolls-Royce Phantom 的車門、Range Rover Evoque 的輪圈、Mini Cooper 的頭燈、Audi A1 的尾燈以及 Citroen C4 Picasso 的車外後視鏡。

↓↓點這邊看最後到底模樣有多慘不忍睹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