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酒駕大姐玩碰碰車!17輛車被迫參加!(內有影片)

2016/04/29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三寶無國界 ! 尤其當酒駕的人又是戰鬥民族女子時,就算是停車場也不見得安全。根據俄羅斯當地媒體報導,現年 27 歲的俄羅斯女子 Alina Krasnodar 日前在與家人爭吵後,酒駕撞擊一處私人停車場內的停放車輛,所有過程都被一名男孩的相機拍下。

現年 27 歲的俄羅斯女子 Alina Krasnodar 在與家人發生口角後,酒後駕車撞擊停車場的無辜車輛,造成 17 部車輛毀損、破碎。

當地警方供稱,這名俄羅斯女子 Alina Krasnodar 在 2 月 23 日與婆婆、丈夫產生激烈口角後,便酒後駕車進入附近一處私人停車場,撞擊場內 17 部無辜的停放車輛,造成車輛毀損、破碎。從影片中可看到,Alina Krasnodar 在整個過程中不停的在講電話,甚至還對拍攝男孩比出不雅手勢,十分囂張。

整個過程中,Alina Krasnodar 不停的講電話,甚至還對拍攝男孩比出不雅手勢。

在被警方短暫拘留後,Alina Krasnodar 被俄羅斯法院判處吊銷駕照 8 年,並處以 30,000 盧布(折合台幣約 15,000)的罰款,Alina Krasnodar 也承諾將負起所有車輛毀損賠償,當地媒體更調侃這起事件的唯一好處是:「她與丈夫和好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俄羅斯酒駕女子撞擊影片:

  • 圖片、影片提供/www.youtub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