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叫戰豪華品牌! Genesis 正式進軍綠能市場

2016/05/12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enesis

Hyundai 旗下子品牌 Genesis 以推出豪華車型著稱,發表的作品兼具美型與質感,不過隨著市場漸趨傾向綠能系統來達到環保的意圖,也越來越多頂級品牌投入研發此領域,Genesis 也決定開拓屬於自家的混合動力車款。

 Hyundai旗下子品牌Genesis以推出豪華車型著稱,近日決定開拓屬於自家的混合動力車款。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Hyundai Motor 美國執行長 Dave Zuchowski 表示,為了打進目前的主流市場,官方已確定將在未來會推出 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車型,雖說 Dave Zuchowski 拒絕透露旗下哪一車型會應用油電混合系統,不過外界猜測其現行陣容 G80 與 G90 將都會在名單之內。

同時,未來 G90 將會有兩種動力配置,分別為可輸出 365hp/52kgm 的 3.3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提供 420hp/53kgm 的 5.0 升 V8 引擎;G80 也有望搭載既有的 3.8 升 V6 引擎,可輸出 311hp 的最大馬力,至於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的確切時程將等待官方正式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