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統定速落伍了!台灣百萬有找主動定速加自動煞車新車有哪些?

Mazda 的 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使用在車輛行駛於時速約 30-145 公里間,而 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則是使用在時速約 15-160 公里時。

Mazda 3 四門及五門旗艦型為標配,售價分別為 92.9 萬及 93.9 萬元。

Mazda 3 四門及五門旗艦型,具備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 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

Subaru 的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及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則是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的一部分,ACC 可在時速 0-180 公里作動,PCB 則是在與前方車輛速差小於時速 50 公里,或與前方行人速差小於時速 35 公里下作動。

目前 Subaru 在搭載 Eyesight 的 100 萬以下車款,就是 Impreza 1.6 四門及五門車的 i-S 頂級車型,售價分別是 94.8 萬及 96.8 萬元。

Subaru Impreza 四門及五門的 i-S 車型,將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及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列為標配。

去年 6 月上市的 Hyundai Ioniq hybrid,是 Hyundai 的油電車,對手鎖定 Toyota Prius。Ioniq 具備 SCC 主動智慧巡航系統及 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其中 SCC 主動智慧巡航系統在前方無車輛時,可設定時速 30-180 公里間作動,前方有車輛時,則是時速 30-180 公里間作動。

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部分則是在時速 8 至 180 公里時作動。單一車型的 Ioniq,售價為 99.9 萬元。

Hyundai Ioniq,是款油電車,採單一車型導入台灣。

【看更多】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日本上市時間確認

Toyota RAV4 第五代預想圖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