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影中的光輪機車現形 還真的能夠騎上路!

2015/03/23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在科幻電影中,總會看到許多具有未來感的交通工具,但卻始終停留在電影中,不過現在就有個讓車迷實現夢想的機會,因為有輛「光輪」機車近期將舉行拍賣,外觀酷炫的外型也吸引許多車迷熱烈討論。

這輛「光輪」機車是不是看起來很眼熟呢?其實它正是《創:光速戰記》這部電影中高科技機車的仿製品。

「光輪」外觀酷炫的外型也吸引許多車迷熱烈討論。

這輛「光輪」機車是不是看起來很眼熟呢?其實它正是《創:光速戰記》這部電影中高科技機車的仿製品, 而且是一輛眞的能夠發動及騎乘的機車,並透過電動馬達搭配理電池組來驅動車體, 就連油門也是採用電子化設定,不論是外型或是動力設定,都相當具有未來科技感。

「光輪」就連油門也是一套經過電腦化的裝置。

它是一輛眞的能夠發動及騎乘的機車,在座椅方面也設計精細。

「光輪」目前由 Andrews 博物館收藏,該車僅僅上路行駛數次,而不久前博物館方也決定,將在今年 5 月 2 日時,於 Sotheby's 拍賣會進行公開拍賣,相信許多車迷聽到這裡心中已經難掩興奮,不過這輛「光輪」售價可不便宜,賣方預計出售金額將落在 2 萬 5 千美元至 4 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 78 萬 4 千元至 125 萬 4 千元左右)。

 

來源/Sotheby'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