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非豪華品牌第一名意外是「它」拿下!

豪華品牌部分,今年同樣是 5 家品牌進入排行榜,其中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平均分數為 798 分,對比去年平均分數 835 分退步不少,至於第一名依然是由 Lexus 拿下,評分高達 826 分,是這次豪華品牌中唯一超過平均分數的品牌。

台灣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豪華品牌部分由 Lexus 蟬聯冠軍。

另外 Mercedes-Benz、BMW 與 Audi 德系三強則分別以 795 分、790 分、789 分排在 Lexus 之後,而且 BMW 與 Audi 之間的差距相當微小,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變化,最後則是 Volvo 的 777 分墊底,至於其他豪華品牌則也因回收樣本數少或不足,未列入排行榜中。

Mercedes-Benz 雖然今年依舊拿下第二名,但總分卻在平均分以下。

針對今年台灣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J.D. Power》發現快速保養服務有助於提高滿意度,55% 的顧客表示經銷商提供快速保養服務,而得到快速保養服務的顧客滿意度高於未使用快速保養服務的人。另外對於台灣車主而言,定期保養占據汽車保修需求的最大宗。

同時《J.D. Power》也發現,台灣車主使用數位平台(車廠網站或 app)預約汽車保修服務的比例並不高,原因主要分為 3 大點,比較喜歡與服務人員直接互動(31%)、不清楚經銷商有線上預約服務(29%)、想要立刻取得保修服務(26%)。

豪華品牌排行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