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200 本週四國內正式開賣,先來看看日本 Autopolis 賽道的牛刀小試!

UX 車系採用全數位儀表,此番在九州 Autopolis 賽道試駕的左駕車款即為國內上市的車型,所以也具備了中文顯示。

UX 車系是以全新的 GA-C 模組化底盤平台所開發(免不了會聯想到 Toyota C-HR 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更何況兩者剛好有著相同的 2,640mm 軸距),擁有輕量化、高剛性、低重心等多重優勢,賦予本車絕佳的駕乘感受。

儀表控台格局呈現明顯的駕駛人導向,中控台上配有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 7 吋顯示幕(一旁還有極簡復古石英鐘),內裝皮革上車有工整的對比色縫線,將 Lexus 中大型車的豪華元素完整移植到這輛小型跨界休旅的車艙內。

賽道旁供媒體靜態拍攝的是配備最基本的 UX 200 菁英版,其標準內裝色系為尊爵黑,車上座椅皮革觸感細緻,透過車工整齊的對比色縫線點綴,讓人領略 Lexus 專注完美的品牌精神。

具有備胎的 UX 200 行李廂容量為 328 公升,採用失壓續跑胎的 F SPORT 車型則有 372 公升,若將 6/4 分離後座椅背倾倒,可形成平坦且縱深出色的置物空間。

國內現正接單中的 UX 200 菁英版即標配 8 顆氣囊、Lexus Safety System+、17 吋胎圈、單眼 LED 頭燈、雙前座電熱皮椅等配備;再上一級的 F SPORT 版則升級 18 吋銑黑鋁圈和失壓續跑胎、F SPORT 專屬外觀套件、F SPORT 專屬內裝和座椅、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及 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另外還有 50 輛 F SPORT 限量版(售完就不再增加),採用 3 眼式 LED 頭燈,並配有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Smart Access 智慧型車門啟閉控制、HUD 擡頭顯示器、Qi 手機無線充電及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

國內即將上市的 UX 200 菁英版目前是以 145 萬預售價在經銷據點接單,將標配圖中此款造型粗勇的 17 吋鋁圈,但並非未來產品編成上的銷售主力,明年第一季推出的 UX 250h 才會是和泰主打的車型。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 11 月 22 日將在國內發表 UX 200,現場會公布正式售價,預計可能會比當初的接單價再低一點,但 UX 車系接下來真正的市場主力會是 UX 250h 油電車型,和泰汽車預計明年全車系的販售目標 3,600 輛中,將有 3,000 輛為 UX 250h,UX 200 和 UX 200 F SPORT 加總只佔 600 輛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