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田小跑車二代目 Honda S660 量產身影意外露出!

2015/03/25 15:00 文/記者蔡昆霖

記得在 2013 年東京車展中,Honda 推出了一輛 K-Car 等級的 S660 敞篷概念小跑車,當時不論是內裝及外觀,都充滿濃濃的概念意味,整體鋪陳相當前衛,但就在前幾天,日本媒體 Autoworldnews 捕捉到了擁有市售版本樣貌的全新 Honda S660,從細節中就可發現,基本上已經趨於完整上市的模樣了。

在前幾天時,日本媒體Autoworldnews捕捉到了市售版本樣貌的全新Honda S660,從細節中就可發現,基本上已經趨於完整上市的模樣了。

Honda S660 小巧可愛的短捷身形,可以說是 Honda Beat 的繼任者,車身尺碼為 3395x1475x1180mm,看起來就像是輛小跑車無誤,透過 Honda 原廠極至的輕量化設定,根據消息指出,全車重量僅有驚人的 830kg,如今被媒體捕捉到正式量產身影,看來距離正式上市時間應該不久了。

內裝設計看來完整度相當高,雖然不如概念車時期的前衛,但仍相當具有設計感。

根據先前所了解的資訊,Honda S660 搭載 0.66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64hp/10.6kgm,極速可達 140km/h,原廠將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同時也提供 CVT 無段變速系統供消費者選配。

Honda S660搭載0.66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64hp/10.6kgm,極速可達140km/h,原廠將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同時也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供消費者選配。

然而,也有部分媒體指出,Honda 極有可能再追加性能更為強大的 S1000 車型,搭載 1.0 升 VTEC Turbo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140hp,不過一切可能得到 2016 年才會更加明瞭,屆時也可望出現經過 Mugen 調校的車款,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外型與更大尺碼的輪圈。

部分媒體指出,Honda極有可能再追加性能更為強大的S1000車型,搭載1.0升VTEC Turbo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40hp。

  • 圖片來源/jp.autoworldnew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