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光車體超吸睛! 跨界 Jaguar F-Pace 法蘭克福車展報到

2015/08/28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第一眼看去,必定吸引住眾人目光,這部擁有流星般耀眼車色為 Jaguar 的全新跨界跑旅 F-Pace 定裝照,並堪稱無人能與其匹敵動力表現,預計將於 9 月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正式亮相。

這部擁有流星般耀眼車色為Jaguar的全新跨界跑旅F-Pace,預計將於9月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這部全新跨界跑旅 Jaguar F-Pace 採用鋁合金打造的 iQ[Al]底盤,車前搭配雙 A 臂懸吊系統、車後搭配多連桿懸吊,Jaguar 表示,此種配置將可使 F-Pace 反應更快,車內乘客也更添舒適感。

全新Jaguar F-Pace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打造的iQ[Al]底盤,車前搭配雙A臂懸吊系統、車後搭配多連桿懸吊系統。

提及車體反應部分,Jaguar 證實 F-Pace 將搭載電子輔助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assisted steering system),即使受到輕微的衝擊力量,車內系統也能夠立即做出回應,並給予優秀的反饋能力;同時,F-Pace 將採四輪驅動設定結合動態扭力分配系統,使其在各種天氣及地形條件下,都可以提供出最好的靈活表現。

Jaguar F-Pace將搭載電子輔助轉向系統,即使受到輕微的衝擊力量,車內系統也能夠立即做出回應。

  • 圖片來源/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