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野跨界風潮未退 Audi A4 Allroad Quattro 北美車展發表

2016/01/14 16:31 文/記者蔡昆霖    圖/Audi提供

Audi 在今年的北美車展中推出了全新的 Audi A4 Allroad Quattro 車型,既然是名為 Allroad,看起來自然就像是輛跨界旅行車款,而 A4 Allroad Quattro 當然是以先前大改款的 A4 為基礎,除了懸吊系統加高 34mm 之外,更搭配全車保險桿下護板、行李架、塑料防刮輪拱與 17 吋胎圈。

A4 Allroad Quattro當然是以先前大改款的A4為基礎,除了懸吊系統加高34mm之外,更搭配全車保險桿下護板、行李架、塑料防刮輪拱與17吋胎圈。

A4 Allroad Quattro 的車內部份當然延續 Audi 一貫的家族式設計,同時也與 A4 極為相似,不僅中控台上方佈局變得更為簡潔,恆溫空調以及娛樂系統均整合於 MMI 多媒體控制系統之中,更配備了全新的 12.3 吋液晶數位儀錶板;另外像是真皮材質座椅、鋁合金或原木飾板等當然是少不了的配備。

車內部份當然延續Audi一貫的家族式設計,同時也與A4極為相似,不僅中控台上方佈局變得更為簡潔,恆溫空調以及娛樂系統均整合於MMI多媒體控制系統之中。

配備全新的12.3吋液晶數位儀錶板。

↓↓點下一頁看動力心臟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