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8 秒敞篷登陸台灣!Mini Cabrio 帶你看滿天星星 

2016/04/23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個性車款 Mini 搭配上敞篷設計,一向擄獲眾多車迷追求迷你時尚的心。挾帶軟頂敞篷個性風及鋼砲感的全新第三代 Mini Cooper Cabrio ,以及性能版 Cooper S Cabrio 近日在台上市,全車系更加齊備。維持 Mini 家族一貫的「迷你」風格,卻擁有最高可達 192hp 的最大馬力,「小鋼炮」名號實至名歸。

 

Mini 搭配敞篷的設計概念源於 25 年前位於德國 Kappelrodeck 的經銷商 Lamm 公司的創意,這輛融合了開篷樂趣、空間利用、Go-kart 般獨特駕駛快感的車款深受車迷喜愛,2004 年 BMW 集團接手 Mini 之後,於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第一代 Mini Cabrio,五年內就銷售約 164,000 輛,更以超乎尋常的保質性榮獲德國知名汽車雜誌《Auto Bild》評選之「最具價值車輛」!

點入相簿看更多Mini Cabrio 的個性風

這次將在台灣上市的第三代 Mini Cabrio,較過去相比大一號,車身長度增加 9.8 公分、車寬拓增 4.4 公分,軸距更加長了 2.8 公分,軟頂敞篷在時速 30 公里以下,僅需 18 秒即可完成頂篷開關,也具備滑動天窗功能,在任何車速下皆可開啟頂篷最多達 40 公分,車主可自由選擇開啟模式。

 

內裝部分的特別之處,在於整合 MINI Visual Boost 繁體中文螢幕中的 Always Open 開篷計時器,能夠記錄引擎運轉狀態下的總開篷累計時間、顯示周圍的平均氣溫,並依照溫度顯示專屬趣味圖示,提升了駕駛樂趣!另外還提供加勒比海藍等14種車色、9種輪圈、麥芽棕真皮座椅等配備及樣式,英國旗式的頂篷更是讓喜好英倫風的車主心動。

 

第三代 Mini Cabrio 搭載 1.5L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直列三汽缸引擎,馬力達 136hp,扭力可在轉速 1250rpm 時達到 22.4kg-m;性能車型 Cooper S Cabrio 則是採用 2.0 升 TwinPower Turbo 雙渦流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在引擎轉速 5000rpm 時即可達到 192hp 的最大馬力,扭力更可在轉速 1250rpm 時達到 28.5kg-m 的強勁輸出,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僅需 7.1 秒。

至於車迷最關心的車價問題,MINI Cooper Cabrio 建議售價 160 萬元,性能更強悍的 MINI Cooper S Cabrio 則是 17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